广东荔枝签2.7亿元出口大单 - 中国水果门户

广东荔枝签2.7亿元出口大单

热门新闻
广东荔枝签2.7亿元出口大单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在近日于广东东莞举办的“2019年广东荔枝丝路行”活动中,来自全球各地的水果采购商与广东荔枝出口企业签订销售合同,现场订购总值达2.7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全球荔枝种植产量约每年460万吨,中国占64.97%,是名副其实的荔枝生产第一大国。广东荔枝已经出口北美、欧洲、中亚等地。2018年广东荔枝出口量4143.65吨,出口额847.472万美元。

此次活动同时标志着2019年广东荔枝出口正式拉开帷幕,广东荔枝(农产品)出口联盟于活动现场正式揭牌,将为广东荔枝出口企业提供互相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实现优势资源开放共享,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广东荔枝“抱团出海”,提升广东荔枝国际影响力。

另据报道称,受此前多雨气候影响,今年广东荔枝减产约40%,价格上涨50%左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海南“荔枝减产”掀起一波“抢货风”,后市价格如何还需“供求”决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