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华盛顿 Rainier Fruit 樱桃,畅享夏日滋味

樱桃 热门新闻 美国
品尝华盛顿 Rainier Fruit 樱桃,畅享夏日滋味

华盛顿州锡拉:华盛顿西北部不仅因其苹果和梨闻名,其生产的樱桃也声名在外。 华盛顿州的种植条件得天独厚,养育了丰满,多汁,风味独特的樱桃,大受消费者欢迎。Rainier Fruit 品牌长期受到市场信赖,始终保持优质和风味。

今年的作物情况

Rainier Fruit 是华盛顿首屈一指的樱桃种植者。其专家表示,该品牌将于6月中旬开始供应樱桃,且供应量将快速增加。2018年的樱桃具有近30年来最佳的品质和风味,因此市场表现也达到史上最佳。而2019年的作物情况与去年相似,销售前景乐观。

开花期间的天气状况理想,温度适中,晚间气候温暖,为 Chelans 、Bings 、Skennas和其他品种的樱桃都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黄金天气同时非常适合授粉,得到播种的这些作物品质良好,产量可控。

Rainier Fruit 生产深红樱桃和 Rainiers,两者以黄色果肉和口味甜而闻名。预测今年,这些樱桃的体积大,产量充足,出口品质优良。Rainier Fruit 将迎来出色的樱桃季节,需求甚至将比去年更高。

樱桃将标以 Rainier Fruit 品牌,有多种包装和尺寸,如传统的5公斤和20磅散装纸箱。

###

Rainier Fruit位于华盛顿州的锡拉市,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水果公司。100多年来,该公司培养了一种贯穿果园到社区的管理文化,成为苹果,梨,樱桃和蓝莓生产的行业领导者。商业合作敬请联系微信“中国水果门户”。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