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山王榴莲“落户”海南三亚!未来将实现大面积种植

榴莲 热门新闻
猫山王榴莲“落户”海南三亚!未来将实现大面积种植

据“三亚日报”消息,近日,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正式“落户”海南三亚,首批种植面积共计20亩。国宝猫山王榴莲(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表示,根据马来西亚的种植情况,每亩只种7株(棵)猫山王榴莲树,约4年多可结果,每棵猫山王榴莲树年产值约4万元。

多年以来,马来西亚榴莲因其树上熟的采摘方式及独特的口感以及香气令广大食客难以抗拒,特别是中国榴莲爱好者一直对此情有独钟,但由于猫山王榴莲产量稀缺,新鲜榴莲尚未获得准入,导致国内市场猫山王榴莲价格高企。

报道称,依托海南与马来西亚类似的气候及条件,为推动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产业在海南三亚落地,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司将大面积种植猫山王榴莲,形成海南猫山王榴莲基地生产—加工—营销等高品优质的资源产业,进而为扶持海南乡村扶贫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榴莲”出口中国遇阻!上千货柜“滞留”边境等待通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