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公司:新西兰收缩苹果收成预测 - 中国水果门户

T&G 公司:新西兰收缩苹果收成预测

新西兰 热门新闻 苹果
T&G 公司:新西兰收缩苹果收成预测

T&G Global Limited 公司表示,尽管此前预测今年新西兰苹果总产量将比2018年略有增加,但异常的生长条件影响了产量。

该公司国际销售总监 Rachel Stotter 解释说:“增长不会发生。此季种植条件异常,导致水果更小,也就是说最终吨位和成箱量更少。整个新西兰的情况都是如此。“

她补充说“没有预见到体积和产量减少。”

实际上,早期生长条件理想。“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春天,雨水充足,填补了水坝和含水层,而且天气温暖温度。当时种植条件非常好。”

她指出,情况在夏季中晚期发生了变化。尼尔森地区受到干旱影响,果实体积因此减小。

除了干旱之外,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打击是气温下降。

“我们所能推断的是,开花后短暂的寒流可能影响了树木内的细胞分裂,导致果实较小。Royal Gala 、Jazz 、Braeburn 和 Pink Lady 等花期早的品种受影响最大。”

“细化制度和做法是标准流程,并且都按计划完成。所以出现这种现象并不寻常。”

Envy 苹果在新西兰国内外大放异彩

T&G 预计其专有的 Envy 品种将继续取得成功。

Stotter 说“Envy 总体增长良好。”美国和加拿大已经增加了这一品种的促销和品牌活动。

欧盟和英国也扩大了这一类别的分销和销售。Stotter 补充说该公司的目标亚洲市场也是如此。

她同时解释说该公司正在“更多地维持 Jazz 品种在亚洲和美国的位置,因为此次 Jazz 品种受到的影响更大”。

在英国和欧盟,她预计该公司将继续为该品种提供“良好的零售定位和供应”。

相比之下出口欧盟的几种主流品种的供应量将会减少。

“对于主流品种 Royal Gala 和 Braeburn 来说,欧盟库存积压和价格折扣将导致市场变弱。”

她解释说该公司因此将出口较少的水果到欧洲。

亚洲市场“需求良好”

Stotter 指出,亚洲对新西兰苹果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出口目的地。

“由于中国富士苹果缺乏,欧盟和美国的库存积压,亚洲处于良好的需求状态。本季初的销售情况一直稳健,我们保持乐观态度。”

“北美仍然是个挑战,其库存和国内需求基本持平。我们现在处于交叉供应点,主要客户肯定在寻找新鲜的来自新西兰的供应,特别是加拿大。价格稳定,但我们正在努力重振苹果类别。”

谈到印度和次大陆市场,她将其描述为“具有挑战性”。这主要是由于这些市场中来自北美的库存积压。

她警告说,由于新西兰情况改变,所有这些市场都可能面临供应压力。

关税是苹果市场紧张的另一个原因,尤其是美国市场。

Stotten 强调 T&G 与大多数出口贸易伙伴签订了良好的自由贸易协定。 因此公司不会受到政治局势的直接影响。但她也指出“它肯定会扰乱贸易流动并造成不确定性”。

“我们怀疑这将影响我们从美国出口到中国,和即将到来的从亚洲到美国的贸易季。这令人沮丧。”

T&G 更加重视可持续发展

展望未来,T&G 承诺将致力于更加环保。

Stotten说:“我们的重点是在所有市场上开发更具可持续性、运用更多纸板和低塑料的包装方案。我们想要改善可持续发展,减少一次性塑料废物。”

她补充说,为此而设计的项目将在英国推出。

“留意英国,尤其是试用的 Jazz 包装,新包装可以很好地展示水果并创造良好的视觉效果。”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2019年第20周市场走势:进口苹果走货“可圈可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