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鲜果协会:半数加州樱桃被暴风雨摧毁

樱桃 热门新闻 美国
加州鲜果协会:半数加州樱桃被暴风雨摧毁

加州鲜果协会主席 Ian LeMay 在采访中表示近日加州遇暴风雨天气,导致樱桃受损严重。降雨等恶劣天气摧毁了近一半的樱桃。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今年樱桃收成延迟,损失的程度有限。

“今年收成晚了两周左右。尽管风暴中损失了很多已经成熟的樱桃,风暴过后我们依然会有新的收成。”

他提到果农期望“能收成到不少樱桃”。

“六月前三周应该会有不少樱桃成熟。”

LeMar 同时表示“成熟早的核果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他解释道:“核果目前的产量预计没有大变化。但如果发生新的天气灾害,事情就很难说了。”

虽然目前核果损失不大,但他指出暴雨的影响可能不会很快显现。

目前,“水果颜色由于雨水改变明显。气温降低则使得核果成熟变缓。”

尽管没有大的延迟,出货确实变慢了。

还有几种水果收到了风暴影响。

“从加州中部袭来的冰雹影响了其他水果。比如我就认识几个受到影响的 San Joaquin 山谷的番茄果农。”

“在这个时间点上,将雨、冰雹、强风……任何不利天气都会影响到水果收成。”

说到协会的对应措施,他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使情况缓解,限制影响。但老实讲现在更多还是看老天爷。”

不过协会的果农们态度乐观,认为最糟糕的已经过去。

“目前,我们的种植者相信他们已经度过了风暴。我们预计下周天气回暖,希望这些暴风雨到时已经消停,能让人们在下周末前回归正轨。”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品尝华盛顿 Rainier Fruit 樱桃,畅享夏日滋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