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克莱门氏小柑橘第20周收成比去年略有提高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克莱门氏小柑橘第20周收成比去年略有提高

智利 柑橘
智利:克莱门氏小柑橘第20周收成比去年略有提高

智利柑橘委员会主席 Juan Enrique Ortúzar 在接受 PortalFrutícola.com 网站采访时表示,截止到今年第20周已收成柑橘一万吨。

他补充道:“该情况暂时还未反映出委员会之前预测的柑橘产量下滑8%到10%。”

专家 Julio Cornejo 将迄今为止出货量的增加归因于早熟品种的供应增加。

Ortúzar 表示柑橘体积将“很好”,处于正常水平。

Cornejo 进一步解释道柑橘果农很重视柑橘的口径大小。“人们普遍意识到口径的重要性,因此今年的柑橘体积比去年好。”

他同时指出,今年度日的微小上升也是口径改善的原因之一。

克莱门氏小柑橘收成季

委员会主席解释说“在这个季节几乎没有任何将雨,所以收成很容易”,这将加快收成进程。

Cornejo 在评论水果质量时说“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白利糖度”,“在季节结束时将有良好的热量积累”。

预计今年将收获58,000吨小柑橘,略低于去年。

Ortúzar 补充说他看到了行业“增长巨大”。

“某些地区的物种发生了变化。例如在北部火焰葡萄陷入危机,导致柑橘种植园增加。一些农民开始种植柑橘和橘子。”

在谈及果园的改变时,他表示在90年代早期种植的那些应该开始更新,尽管一般来说成年果园的状况非常好。

市场回应

Ortúzar 认为目前市场正在积极等待智利柑橘上市。大部分柑橘将出口到美国。

他说到:“我认为此季开端良好,市场很感兴趣,期待着柑橘的到来。”

他同时指出:“目前市场集中在美国。我们正在寻找替代市场。”

“我认为,进入中国将十分重要。这将给产业注入新活力,还有可能促进不同于出口美国产品的新产品线的开发。我们知道中国消费者注重水果的甜味,不喜欢酸。”

委员会主席还表示,产业正在寻找新品种,以填补小柑橘和橘子季节之间的空窗期。

“我们需要第三种水果来弥补克莱门汀和晚熟橘子如 W. Murcott 品种之间的空白。”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预测2019年柑橘出口略有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