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Mr Apple 公司与中国零售商 7-Fresh 联手

事件 国内市场 新西兰 热门新闻 苹果
新西兰 Mr Apple 公司与中国零售商 7-Fresh 联手

本月初,新西兰最大的苹果垂直种植、包装和运输公司 Mr Apple 与中国零售商7 -Fresh 合作举行母亲节活动。

该活动包括针对儿童的着色比赛和针对妈妈的苹果采样。活动在北京的 7-Fresh 旗舰店首发,在全国各地的精选商店也有演示。

该新西兰公司表示,此次活动使其有机会与中国最大的 O2O 公司合作。

特别项目经理 Lisa Cork 指出该活动为正式推出新吉祥物提供了最佳时机。

“Mr Apple 品牌自3月开始出现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是时候把它介绍给大家了。”

这家新西兰公司表示他们已经计划吉祥物几年。

Cork 解释说:“ Mr Apple 不仅是一个品牌,而且品牌名称 Mr Apple 也是一个名称。从营销角度来看,它也是我们的亮点之一。”

“中国是推出吉祥物的理想之地,这里很多领先品牌都有英雄吉祥物。”

该公司计划让吉祥物在销售终端,网络页面和包装中发挥作用,该范围还在不断扩大。

“我们认为吉祥物非常华丽,而消费者的反馈表明吉祥物为 Mr Apple 品牌带来了新元素。”

Mr Apple 与中国渊源深长

此次活动并非公司在中国零售业的首次动作。

“几年来,Mr Apple 一直京东保持线上的密切合作。在 7-Fresh 这个京东的线下商店推出母亲节促销活动,从线上切换到线下,时间上很理想。”

“中国正在为消费者开拓O2O体验,鉴于苹果是新西兰最大的苹果出口商之一,市场O2O计划是我们需要支持的计划。”中国市场经理 Ben McLeod 表示。

“中国变化和发展如此之快。 我们必须不断创新,为 Mr Apple 品牌开辟一个独特市场。”

他注意到这个品牌的“规模和质量为我们的零售提供了机会。”

在他看来,“创新的营销和客户支持为我们赚取了很多回头客。”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