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加大芒果进口管控

欧盟 热门新闻 秘鲁 芒果
欧盟将加大芒果进口管控

欧盟正在制定新法,控制芒果进口,以帮助杜绝果蝇进入。

秘鲁芒果产业协会 APEM 总经理 Juan Carlos Rivera 在接受 Fresh FruitPortal.com 网站采访时表示新的法案将影响到下一季出口,但他表示目前该行业将受到多大影响尚不明朗。

Rivera 表示该法案“将于今年九月生效,适用于进入欧洲领土的所有新鲜芒果”。

他说道,从9月1日起,不是来自无果蝇地区或近三月未检测到害虫的农场的芒果需要热水处理。

他认为该项法律将对秘鲁芒果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秘鲁三分之二的芒果都出口到欧洲。

他预计,11月开始的新一季芒果的出口量将因此受到影响。

Rivera 表示该行业正在努力实施必要措施来符合新规定,但他也认为难度不小。

他说:“这将对行业产生影响。我们能做的是减少这种影响。”

“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控制果蝇。现在我们正在努力消除一些地区的果蝇。”

“塔克纳和莫克瓜周围的地区没有果蝇。这当地并不种植芒果。”

Rivera 仍然希望该行业能够及时调整自己迎接新的一季以避免重大损失。

“我们的芒果种植区确实有果蝇,因此我们得逐地进行害虫的监测和清除,以达到欧盟的新要求。”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欧盟:高苹果库存抑制价格复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