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日本连锁超市合作,线上销售新鲜农产品

事件 日本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亚马逊与日本连锁超市合作,线上销售新鲜农产品

亚马逊日本与日本大型连锁超市 Life Corporation (中文“生活企业”)合作,在线销售新鲜农产品。

该电商巨头表示将通过 Prime Now 平台处理物流和付款,且与典型的Prime Now 订单一样,生鲜产品将在短短两小时内交付。

Life 是日本第一家加入 Prime Now 的食品超市。据 The Japan Times (中文“日本时报”)报道,该连锁超市将为亚马逊日本的 Prime Now 会员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其自营产品。

该服务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东京选定地区启动。日本时报的报道里指出,该项目的目标群体是老年人和忙碌的人群。

Life首席执行官 Koji Iwasaki 对此说道:“在 Prime Now 开店能让我们为那些迄今为止无法使用 Life 的人们提供服务,他们将能够感受到生活的魅力。这将是一个机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亚马逊日本的总裁 Jasper Chang 强调该系统为客户在线购买新鲜农产品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两家公司都认为该项合作好处多多。亚马逊日本期望能够扩展其产品范围,而 Life 希望能够覆盖年轻的客户群和居住在没有商店的地区的人们。

目前,Life 作为单一食品超市的销售额在日本排名第一,旗下有 273家商店,主要位于大都市区。

近年来该连锁店一直在加强其在线业务。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线上”交易仅占1成,电商“马太效应”越发明显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