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葡萄产量六月达到1700万箱

墨西哥 热门新闻 葡萄
墨西哥:葡萄产量六月达到1700万箱

墨西哥葡萄出口延迟两周,与去年同期相比出口量减少了约15%,不过该情况将在6月扭转。据行业评估,墨西哥葡萄产量有望在六月达到破纪录的水平。

Mesa de Sonora 葡萄生产者协会(AALPUM)主席胡安·阿尔贝托·拉宾(Juan Alberto Laborín)接受 PortalFrutícola 网站采访时表示,尽管开始时间延迟,但本年趋势良好。

“收获推迟了将近两周,使得上市时间缩短,但我们甚至在七月都会有量。”

拉宾表示他们预计到5月底产量将达到500万箱,而6月底可以达到1700万箱,每箱8公斤重。

拉宾将产量归功于近几个月的气候良好。

“质量非常好,因为温度非常好。气候温和有助于获得良好的口径。”

增产的葡萄将主要出口到美国; 其次是墨西哥国内市场和加拿大。

剩下的将按照百分比分发给30个国家,包括英格兰,中国,泰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

拉宾评论道:“此次产量显著。幸运的是我们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将迎1200吨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国产优质果偏少为“价格高企”主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