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牛油果价格因特朗普关税威胁上涨

墨西哥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美国
墨西哥:牛油果价格因特朗普关税威胁上涨

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提高墨西哥商品关税可能已经影响到牛油果的价格。

墨西哥牛油果主要产地米却肯的 Hass 品种价格已于周一增加了3.7%。 达到2017年8月以来最高价。虽然上周价格没有变动,但今年基准价格已经上涨了65%。 AvoPrice 机构的价格追踪显示其他品种价格变化不大。

考虑到今年加利福尼亚州的鳄梨产量较小,彭博社强调特朗普对墨西哥进口产品征税高达25%的举措有可能进一步收紧供应。

四月份特朗普威胁墨西哥移民要关闭边境后,米却肯地区牛油果价格飙升。

针对墨西哥城批发市场卖家的调查显示,今年牛油果供应已经被挤压,价格随之水涨船高。

彭博社报道称,预计牛油果生产商们不会降低价格以抵消关税,也就是说税收将转嫁给美国消费者。

连锁快餐品牌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的股价周一已因此下跌2.8%。根据 Loop Capital Markets的数据,该品牌可能会提高价格以抵消关税的影响。

特朗普施加关税有可能对美国种植者和农产品公司不

彭博社警告说,如果墨西哥对美国商品采取报复性关税,情况可能会继续恶化。

该国可能从会从一开始就征收近200亿美元的关税,并每月逐步提高与美国持平。

洛杉矶时报强调,对墨西哥施加关税有可能使个别美国农户受益,但一旦墨西哥实施报复性关税,美国的苹果、樱桃、桃子和土豆等作物种植者都将受到消极影响,而玉米,大豆,肉类产家和奶农会受到特别严重的打击。

据该报道,如果情况继续升级,许多在墨西哥种植或采购的美国农业和营销公司,包括 Driscoll 、Sunkist 、NatureSweet 和 Taylor Farms 都会受到影响。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牛油果对中国、加拿大和日本的出口增长显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