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60亿美元贸易援助计划将包括加州核桃

核果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160亿美元贸易援助计划将包括加州核桃

5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农业部长桑尼·佩杜(Sonny Perdue)的陪同下宣布了160亿美元的农业援助计划,以抵消美国与中国贸易战带来的损失。佩杜表示,160亿美元中的145亿美元将通过市场促进计划直接付给农民。核桃将被纳入该计划中。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树木坚果生产商,新鲜甜樱桃生产商,蔓越莓生产商和新鲜葡萄生产商将获得对应其2019年英亩产量的援助款。”该方案旨在援助受到中美延迟谈判和贸易站影响的农民和牧场主。

加州核桃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康奈利说:“我们期待与美国农业部合作,利用这些资金使整个核桃产业和种植者受益……加州核桃委员会一直积极接触美国农业部及其外国农业服务部门、美国贸易代表、农业局和联邦及地方政府官员,让他们了解贸易中断和高关税如何影响核桃产业。我们很高兴核桃被列入最新一轮贸易援助。我们的行业需要长期解决关税问题,以保证未来的稳定。”

除市场促进计划外,美国还有总额14亿美元用于购买剩余商品的食品采购和分配计划、1亿美元的农产品贸易促进资金。加州核桃委员会将通过农业贸易促进计划申请资金用于出口促进活动。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启动160亿美元贸易战补贴计划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