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在伦敦成功召开 - 中国水果门户

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在伦敦成功召开

事件 热门新闻 英国 行业动态
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在伦敦成功召开

周三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一届全球葡萄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峰会不仅吸引了众多重要的产业角色参会,更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在伦敦格罗夫纳酒店,全球葡萄峰会与伦敦农产品展览会同期举办。峰会以商业为重点,活动包括引人入胜的小组会议和对于全球葡萄产业面临的众多紧迫问题的探讨。

来自十几个国家的约300名行业从业者出席了峰会,展示了该峰会的重要性——能够将决策者聚集在一起,分析促进葡萄消费和推动行业发展的方法。

近年来出现的几种葡萄新品种是峰会的主要话题之一,来自育种、零售、供应、种植和营销各领域的专家都对此情况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供了见解。

峰会涵盖的其他话题包括:在行业中取得成功的战略,主要市场供应缺口的快速减少,现代葡萄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需求,该行业在未来几年如何发展。

该活动由 Produce Business 杂志和 Yentzen Group 共同举办。后者为FreshFruitPortal.com、PortalFruticola.com 和中国水果门户的母公司 。

Produce Business 杂志总裁兼主编 Jim Prevor 说道:“这是一个非凡的机会。这次活动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人士,从生产到分销,再到零售,他们来自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行业。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并有机会组织全球葡萄峰会。“

Yentzen 集团总经理 Gustavo Yentzen 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的是第一届全球葡萄峰会。有如此多国家的重要人才参会实在非凡。我们很高兴为国际产业合作创建了这个平台,更为与会者的积极反馈感到激动。“

随着活动的结束,嘉宾们前往伦敦农产品展览会和酒店大厅的开幕鸡尾酒招待会。FreshFruitPortal.com 网站与一些与会者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对当天活动的想法。

智利水果种植者、出口商 Subsole 公司的商业经理安德罗•维达尔说:“从全球角度了解这个行业的现实非常有趣。它使我对葡萄产业有了更加宏观的理解。”

南非水果营销商 Capespan 的葡萄产品主管杰夫·格林说:“这次活动很棒,我认为发言人很棒,选题也很好。而且这次活动没有一个环节让人觉得无聊。多年来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总会有一些环节让人觉得不是很必要。但这次会议的环节让人感觉经过精心策划,都很有趣。”

德国水果进口商 Don Limón 的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chindler 评论道:“活动非常专业,有非常成熟的行业公司参会,这是一次高级别的会议。它将育种者,种植者,出口商,进口商和零售商所有这些角色结合起来,为行业树立了典范……这是一个强大的沟通中心,而好的沟通对产品成功至关重要。今天我得到了很多灵感,不仅仅针对葡萄,还有我们公司的许多其他产品也都可以加以运用。”

 

峰会剪影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