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Sweeki 品牌猕猴桃抵达亚洲

智利 热门新闻 猕猴桃
智利 Sweeki 品牌猕猴桃抵达亚洲

智利 Sweeki 品牌的第一批猕猴桃登陆亚洲。

这批货由 David del CurtoCopefrut 集团两家公司运输。与上一年相比,Sweeki 品牌母公司 Origine 集团在智利收获的猕猴桃数量预计将增加一倍。

根据该集团提供的信息,第一批先抵达的猕猴桃质量检查过关。这将允许集团全年向客户提供 Sweeki 品牌的猕猴桃。

除了全年供应,质量有保障外,Sweeki 品牌还因其正客户服务和品牌推广中获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

Origine 集团执行董事 Alessandro Zampagna 说到“2000多吨意大利猕猴桃销售过后,智利正在定期出货。”

他表示第一批集装箱已抵达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台湾。

Zampagna补充说:“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定期发货,稳定供应,并继续与我们的商业伙伴进行促销活动……我们的战略是逐步稳定发展,巩固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地位,保持高品质。”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2019年第16市场走势:智利“海沃德”猕猴桃开启上市序幕,价格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