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莓六月将面临供应空窗期

热门新闻 美国 蓝莓
美国:蓝莓六月将面临供应空窗期

美国蓝莓种植公司 Fall Creek Farm and Nursery 总裁 Cort Brazelton 在采访中表示美国蓝莓产业将在6月底7月初面临供应缺口,但七月底供应会恢复。

目前美国蓝莓量创2012年来新低。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4月份有1.1亿磅蓝莓在册,略低于去年同月,远低于2017年的1.8亿和2016年的1.5亿。

六月,蓝莓将迎来南北植株交替。加利福尼亚由于降雨被迫推迟收成。同时,太平洋西北、英属哥伦比亚和密歇根等主要蓝莓产地收成也将延迟。

Cort 说到:“六月会有很大的空窗期…… 要知道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英属哥伦比亚省的产量占2018年总产量的近65%。如果加利福尼亚收成延迟,蓝莓产量将下降,我们在6月下旬至少在西海岸将出现空窗。”

Naturipe Farms 公司副总裁 Brian Bocock 评论说,乔治亚洲本周和下周将会表现强劲,但该州的干旱和高温将使得供应提前结束。

谈到东海岸,他说道:“北卡罗来纳州正处于生产高峰期最后一周,密歇根州至少迟了一周。我们认为情形对新泽西州很有利,就东海岸市场情况而言,新泽西将于下周某时开始迎来好市场……我们预计在7月4日假期期间东海岸价格会很高。” 他补充说,新泽西州的蓝莓植株中等偏上,预计按时收成。

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西海岸的产量有可能下降,俄勒冈州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开始供应,但直到6月底7月初“不会有大影响”。

Bocock 预计7月下半月到8月初供应量将大幅增加。

“在7月4日之前生产的产品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7月8日到8月5日或6日间会有很多蓝莓。这提供了非常好的推广机会,我认为到时价格将非常吸引人。”

Cort 补充说,7月的第一二周前,俄勒冈州的威拉米特河谷可能不会有任何产量。密歇根和英属哥伦比亚省的蓝莓很可能在7月和8月初的最后两周上市。

“英属哥伦比亚省和密歇根州的市场期将会重叠…… 5月底天气变化引发了改变。目前看起来,区域之间市场期重叠,6月底7月初供应缺失,7月底8月初供应回升。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蓝美1号”蓝莓品种通过“国家良种”认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