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柑橘类产量比去年增长8%

柑橘 欧盟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欧盟:柑橘类产量比去年增长8%

美国农业部表示,欧盟2018/19柑橘年度产量预计将达1160万公吨,与去年同比增长8%。该产量与复合先前估计。产量上升主要是因为西班牙这一欧盟主要柑橘类水果生产国的产量反弹。锦上添花的是,有利的天气条件促进了果株开花结果。

西班牙预计柑橘类产量将比上年增加14.6%,达到730万吨,比先前估计高出0.4%。西班牙种植者在2019年2月向欧盟委员会抗议示威,认为欧盟增加进口南非柑橘降低了欧盟自产柑橘的价格。欧盟柑橘产量的反弹可能导致柑橘进口量减少。

目前,欧盟的主要市场仍然是加拿大,中东和中国。

橙子产量

欧盟的橙子产地集中在地中海地区。西班牙和意大利占欧盟橙子总产量的80%。剩余的20%则来自希腊和葡萄牙等国。

2018年十月到2019年9月,美国农业部预测欧盟橙产量将达到650万吨。 该数字与之前的估计相符,比2017/18年度高出4%。预计西班牙和葡萄牙将有较大产量。

西班牙是欧盟的主要橙子产国。业内人士称西班牙2018/19年度的橙子产量预计为370万吨,与上年度相比增长10.7%,基本符合之前的预测。

西班牙柑橘产地面积不断减少。西班牙橙产量得以增长是由于良好的生长条件。在过去八年中,西班牙种植面积减少了近9%。尽管如此,2018年西班牙种植面积仍然是欧盟最高,达近14万公顷(公顷)。

橘子产量

2018/19年度欧盟橘子产量预计比上年增长16%,达到340万吨,符合之前的预测。

产量增加源于欧盟主要产区西班牙和意大利春夏的有利天气条件。预计水果质量出色。

在过去八年中,欧盟橘子种植面积减少了近9%。 2018年,欧盟种植的橘子面积为154987公顷。西班牙作为主要的欧盟橘子生产国西班牙其橘子种植面积减少了10.5%,达到107520公顷。

柠檬产量

预计2018/19年度欧盟柠檬产量将比之前预估增长10%并保持稳定。增长是由于西班牙(欧盟最大的柠檬生产国)的产量增长强劲。有利的天气条件带来了良好的收成情况。

西班牙农业,渔业和食品部(MAPA)的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的2018/19年度预计产110万吨柠檬,与去年相比增加19%。近年来,西班牙增加了柠檬的总种植面积。美国农业部预测该国的柠檬质量将非常好。

西班牙柠檬产量集中在穆尔西亚和瓦伦西亚,以及安达卢西亚的马拉加省和阿尔梅里亚省。Fino和Verna是西班牙种植的主要品种,分别占总产量的70%和30%。

数据显示,由于过去几年新种植园投产,Fino 柠檬产量预计将增加14%。Verna 柠檬产量有望反弹。前一季 Verna 柠檬的产量低于正常水平,今年有望增加90%。

西班牙将继续巩固其在欧洲的主要商业地位,提供质量和植物检疫保障。继阿根廷之后,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柠檬生产国,也是全球第一大新鲜柠檬出口国。

葡萄柚生产

预计2018/19年欧盟葡萄柚产量将比上年增产2.8%,达11万吨。

西班牙也是欧盟主要葡萄柚生产国。预计本年度产量增加。据西班牙农业部称,由于收成如期,西班牙2018/19年的葡萄柚产量预计将增长3.8%。主要的葡萄柚产区包括穆尔西亚地区,安达卢西亚地区和瓦伦西亚。 红宝石是西班牙主要的葡萄柚品种。

塞浦路斯是欧盟第二大葡萄柚生产国。 White Marsh 无籽品种是塞浦路斯葡萄柚的主要品种,主要生长在利马索尔地区。在2018/19年度,美国农业部预计塞浦路斯葡萄柚的产量将保持稳定。 同时预测欧盟其他主要葡萄柚生产国也是如此。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出口商警告柑橘产量将创新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