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晚熟柑橘开始出口

柑橘 热门新闻 秘鲁
秘鲁晚熟柑橘开始出口

秘鲁柑橘类水果的出口时间已经过去一半,晚熟品种迎来首批出货量。晚熟品种将占据最大的出口量。

出货开始时,秘鲁行业预计今年柑橘类水果出口将增长7-8%,但现在人们预测出口量可能会增加达10%。

ProCitrus 主席 Sergio del Castillo 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直到第24周橘子的出口量与去年同期相同。

“尽管橘子早期产量较少,但出口率较高。这种水果具有更好的外观,所以尽管蜜柑品种产量较少,但出口量仍与去年持平。”

“到第24周已经有4%的增长率,我们很可能会达到8%或10%的预测。”

Del Castillo指出,接下来的时间将是柑橘出口最强劲的时期,因为晚期橘子和其他产品如橙子和柠檬开始出口。

他还强调,本季上半期由早期品种主导,它们表现良好。部分原因是当地市场的水果数量较少,导致价格更高,也因此出口额与去年持平。

至于现阶段,他解释说“晚期品种开始上市,如 W. Murcott 、Minneola tangelo 、Tango 和其他杂交品种。”

第一批晚期品种已经输送,未来3或4周内上市。

Del Castillo 表示秘鲁柑橘的表现在过去十年中市场表现保持稳定,但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市场的增长突出。

“未来中国还将在此出现。这个市场不仅会购买更多的橘子,还会购买更多其他水果。”

他说道,出口将持续到9月份,达20.5万吨,超过2018年的18.8万吨。

预计2019年发货中74%为柑橘,10%橘子,10%橘柚和6%的柠檬。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全球葡萄峰会总结(一):纵观国际,聚焦秘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