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不会在关税措施上让步

事件 国内市场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将不会在关税措施上让步

路透社称,特朗普政府正准备重启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但报道强调美国将不会接受有关美国使用关税措施的条件。

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已安排星期六在日本举行会晤。届时双方将讨论下一步计划。

特朗普表示,如果与习近平主席会谈后,美国对中国经商方式的投诉没有获得进展的话,他将对另外325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该关税一旦实施将涵盖几乎所有剩余的中国产品,如手机,电脑和服装等消费品。

美国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评论说,双方为了进一步谈判可能会示好,同意不施加新关税,但他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美国并不打算在与习近平主席的会议中让步。

他说,华盛顿希望北京能够重启之前撤回的承诺。

与此同时,中国也没有让步的迹象。中国在周一重申双方应在贸易谈判中妥协,贸易协议必需对两国都有利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中美在G20会议之前恢复贸易谈判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