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报告:辞旧迎新

事件 智利 樱桃 热门新闻
智利樱桃报告:辞旧迎新

在智利结束18/19年樱桃季后,Decofrut 公司发布了季节综述报告,该报告指出这一季两大特征:价格更实惠,出口量减少。

Decofrut 总裁曼努埃尔·何塞·阿尔卡伊诺(Manuel José Alcaíno)评论这一季“非常好”。他补充说本季种植者生产出的水果质量高。

虽然出口量下降,但曼努埃尔评论说“对优质水果的需求保持不变”,并补充说在中国这一智利的主要出口市场尤其如此,中国的进口量几乎与去年相同。

这些结果大出其他出口商所望。去年樱桃出口量打破记录,因此许多人预测本季度出口量会大幅下跌。

曼努埃尔指出,该报告除了总结这一季度,还提炼了可以应用于未来的重要教训,以确保前景乐观。

相关英西语资讯可查阅 FreshFruitPortal.comPortalFrutícola.com

樱桃最新进展

该报告最新版分析了本季樱桃的市场表现。报告深入研究了价格演变和出口市场,还提供按品种和目的地分类的货物信息。

据 Decofrut 总裁称,最新报告还将分析市场上不同的包装、哪些樱桃品种在农历新年后进入中国市场。

Yentzen 集团总经理 Gustavo Yentzen 表示“该报告介绍了(智利的樱桃)季,其中还有产业的关键信息。”

“最新更新将帮助行业的参与者做出最佳决策,以面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

完整报告请参考链接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高铁“樱桃专列”首发,次日或隔日送达主要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