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橙子开始上市,预计销量增长36% - 中国水果门户

巴西橙子开始上市,预计销量增长36%

巴西 柑橘 热门新闻
巴西橙子开始上市,预计销量增长36%

巴西橙子开始上市,预计此季收成近4亿箱,每箱90磅重。

Fundecitrus 机构的作物估算协调员 Vinícius Trombin 接受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该数量比去年高出36%,更比过去十年平均水平高出21%。

他补充说,巴西目前有40万公顷的橙子在产。97%的橙子集中于10个品种:Hamlin,Westin,Rubi,Valencia Americana,Seleta,Pineapple,Pera Rio,Valencia,Valencia Folha Murcha 和 Natal。其余3%为华盛顿脐橙,Bainainha,Charmute de Brotas,无酸甜橙,sweet lime 等品种。

官方估计于5月公布。预测该国将收获1.283亿箱瓦伦西亚橙和Folha Murcha橙,1.162亿箱Pera Rio;Hamlin,Westin 和 Rubi 将会有7697万箱;塞莱Trombin 表示巴西本季产量归功于开花率上升。

该行业并非没有挑战。目前该国工业面临的最大困难是热带水果病 HLB,该病影响世界上大部分柑橘作物。

Tombin 还指出果汁是巴西柑橘产业的重要部分。行业60%的果汁流向欧洲,30%流向美国。巴西占据了国际市场的70%,与墨西哥,南非和印度等国竞争。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商务部:梨、苹果、柑橘价格仍小幅上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