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抗议活动导致1200万美元损失

事件 哥斯达黎加 热门新闻
哥斯达黎加:抗议活动导致1200万美元损失

哥斯达黎加出口商协会(CADEXCO)称,哥斯达黎加的抗议活动造成了交通堵塞,影响了利蒙 Moín 港口的航运出口,损失预计达120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抗议者反对一项于7月1日生效的增值税。

过去几天里,卡车司机故意缓工。同期,高中生于周四五封锁了街道,以抗议教育部的政策。当司机试图突破路障时,学生抗议者试图损坏车辆。该报道指出相关事件视频已在周五流传到社交媒体上。

公安部周六证实,在连接圣何塞和利蒙的32号高速公路上进行了长时间封锁。San Isidro de El General 的2号公路桥梁也一直关闭。

此外,在Siquirres,Guácimo 和 Guapiles 也发生了故意缓工行为。

据 The Tico Times 报道,卡洛斯·阿尔瓦拉多总统代表哥斯达黎加政府在周五会见了卡车司机和学生。该报道指出道路状况可能会迅速改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哥斯达黎加预期今年菠萝、香蕉出口减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