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梨和苹果的出口价格下跌15%

巴西 梨子 热门新闻 苹果 阿根廷
阿根廷:梨和苹果的出口价格下跌15%

由于北半球供过于求,阿根廷苹果和梨本年出口价格下跌15%。这对于今年2月份巴西市场关闭而遭到不小打击的阿根廷梨果产业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阿根廷综合水果种植者协会(CAFI)总经理 Marcelo Loyarte 接受水果门户采访时说到:“我们观察到价格下跌,但我们早预料到这种情况会发生。今年北半球水果库存多,且生产了很多重要水果。一般来说当市场如此时,价格就会下跌。这完全是经济现象。”

他同时指出尽管梨子因气候影响收成推迟,今年的水果质量并不受影响。“天气有些冷,十二月不够温暖,梨的收成因此推迟,而对苹果来说气候正合适。”

Loyarte 表示二月时巴西市场关闭十天对阿根廷产业影响巨大:“从物流的角度来看延迟10天导致很难达到计划数量。10天后也很难重新安置水果并必须在其他市场推销,但目前情况已经趋于正常。”

Loyarte 追加说梨和苹果在1到7月之间出口到不同的目的地,只有巴西全年从阿根廷接收梨果。来自阿根廷的苹果和梨运往70多个国家,其出口的80%集中在欧洲,俄罗斯,美国和包括巴西在内的拉丁美洲等市场。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对中国蓝莓出口量有望大幅增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