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佳沛将共建“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

热门新闻
新西兰佳沛将共建“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

近日,包括新西兰佳沛公司在内的全球30多家企业机构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的成立。该共享网络旨在实现成员之间信息共享,进一步强化多边信息流通。佳沛承诺将进一步助力打造互联互通的国际合作新平台,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发展,深化中新合作交流。

作为唯一受邀的海外企业代表,新西兰佳沛国际集团执行董事长保罗·琼斯在会上表示,得益于《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和中新双边互信,佳沛奇异果得以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对于佳沛体系、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项目持开放态度,并愿意通过‘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向全球输送最优质的奇异果。”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受益者,中国成为佳沛在全球的重要战略市场,佳沛的目标是在2025年全球销售额增长达到45亿新西兰元,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是驱动这一增长的重要动力。至2025年,佳沛预计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翻番,占据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未来,佳沛还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本地长期承诺,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共同收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佳沛“牵手”阿里巴巴开拓中国二三线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