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苹果在欧盟“表现良好”

欧盟 热门新闻 苹果
“粉红女郎”苹果在欧盟“表现良好”

Pink Lady Europe 机构表示,本季“粉红女郎”苹果( Pink Lady )销售略有下降,主要原因是欧盟主要市场消费减少。

即使有小幅下降,该协会表示粉红女郎“表现良好”,销售量达17万吨(去年同期178,000吨)。

该协会称,收成期间天气条件恶劣导致了该小幅下降,但这并未阻止品牌市场份额上升,表明了品牌更受欢迎。公司会继续兑现其企业社会责任,这也是其“展望2025年”策略之一。

粉红女郎的战略成果

粉红女郎在三个主要市场的销售持续增长:荷兰的15%+,超过一万吨; 法国14%+,2.2万吨;英国+ 9%,超过3.3万吨。

该品牌在其他国家的市场份额也明显增长,尤其在爱尔兰,德国和法国分别上升了5%,1.5%和0.8%。

协会表示,粉红女郎苹果下一年前景乐观。其针对儿童的 Pinkids 苹果销售继续增长,与上一季相比增长了20%。这主要是由于产品在德国,西班牙和比利时推出。

持续的品牌成功

自2016年以来,粉红女郎的声誉在所有市场都有所增长。

事实上,在接受调查的10个国家中,有7个国家的品牌受欢迎程度得分超过80%,其中比利时为81%,爱尔兰为92%,丹麦为89%。

在过去三年中品牌的营销也出成果喜人。这些营销旨在提高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可见度,加强其数字化,品牌本土化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企业社会责任

Pink Lady Europe 机构指出近年来协会致力于制定企业责任和进步战略。今年开始协会已围绕目标有所行动。

协会推出了“粉红蜜蜂”计划,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宣传保护蜜蜂,并开展对野生蜜蜂授粉的进一步研究。

另一项举措是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新政策。该政策支持开发智能生物学相关的新技术方法。

第三个则是加强粉红女郎人才计划和“我们是粉红色”和“粉红女郎日”活动,旨在促进整个行业的最佳实践分享,奖励公司内部利益相关者的参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季“早熟”苹果接力上市!果价“回落”指日可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