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箱加拿大樱桃首次“直飞”湖南长沙 - 中国水果门户

881箱加拿大樱桃首次“直飞”湖南长沙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881箱加拿大樱桃首次“直飞”湖南长沙

7月5日,在经历1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总计881箱(重7990kg)加拿大新鲜樱桃安全降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据悉,这是今年首批空运直达中国的加拿大樱桃,也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开通之后首批跨洲际的新鲜水果入境。

据了解,该批樱桃由加拿大Jealous Fruits公司生产,共881箱,总重7990kg。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关员实施检验检疫后,对于该批水果予以放行,随后樱桃被运至绿叶水果各大连锁门店对外销售。

报道称,长沙黄花综保区内已有部分进出口贸易企业逐步开展进口水果业务。据统计,6月通过曼谷包机进口的东南亚水果约7吨,包含鲜榴莲、鲜菠萝、鲜山竹三个品种。预计在7月中旬,区内企业还将运作2个班次的747全货机包机从加拿大温哥华进口约200吨加拿大樱桃到长沙。

 

消息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高铁“樱桃专列”首发,次日或隔日送达主要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