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预测2019 - 2020年对美国的鳄梨出口创纪录

墨西哥 热门新闻
墨西哥:预测2019 - 2020年对美国的鳄梨出口创纪录

随着墨西哥2019-20鳄梨季节的开始,行业协会预测该国对美国的出口量将首次突破百万吨大关。

墨西哥鳄梨生产商,包装商和出口商协会(APEAM)本周预测,从2018年7月到2019年6月,该国主要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1百万公吨,略高于20亿英镑,同比增长5%。

2018-19季节在几天前正式结束。墨西哥鳄梨产业向美国出口了91.4万公吨,高于上一次活动中出口的86.9万公吨。

APEAM还预测2019 - 2020年的其他市场出口量为18.8万公吨。

去年对中国的出口猛增,在6月份达到9368公吨,比2017年的总量高出7%。墨西哥也一直在进军欧洲等其他市场,鉴于该行业担忧其过度依赖美国市场。

该协会还指出,它一直致力于增加墨西哥的Avocados品牌在美国的销量。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牛油果价格因特朗普关税威胁上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