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对中国的鳄梨出口量年度增长10%

国内市场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肯尼亚
肯尼亚对中国的鳄梨出口量年度增长10%

据 Capital Business 报道,肯尼亚计划在遵守2018年的卫生和植物检疫议定书的同时,未来三年内每年对华牛油果出口量增加10%。

出口促进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比沃特说,中国贸易商正积极在肯尼亚市场寻找获得牛油果的新机会。

“上海绿链等中国贸易商已在内罗毕设立办事处寻找商机……这事不过三个月前。肯尼亚市场正被开发。”

5月,两国领导人签署了一项贸易协议,肯尼亚将向中国出口牛油果。

肯尼亚出口委员会估计当这项协议被全面执行时,中国市场将进口40%以上的肯尼亚牛油果。这将使中国成为最大的牛油果进口国之一。

该出版物称,中国家庭平均每天消费至少三个牛油果。 这牛油果目前的市场价格是每公斤2.82美元。如果每个中国家庭购买一公斤,每天的销售额将达到36亿美元。

目前,肯尼亚最大的鳄梨出口地是欧洲和美国。

点击查看完整报道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预计牛油果丰收,出口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