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香蕉农场怀疑感染TR4病毒

事件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香蕉
哥伦比亚:香蕉农场怀疑感染TR4病毒

FreshFruitPortal.com 网站了解到,有两个哥伦比亚香蕉农场怀疑感染TR4病毒正被隔离,但哥伦比亚当局没有正式确认。

在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网站上已被删除的两项决议中,预览里声称由于存在与TR4相关的症状,两个农场已被隔离。但目前已无法再在网站上查看完整的文件。

Don Marce 和 Eva Norte 两个农场位于 La Guajira 北部,靠近委内瑞拉边境。

FreshFruitPortal.com 联系了 ICA 代表,但对方表示无法谈论此事。一位哥伦比亚香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以确定种植园是否感染了TR4。

厄瓜多尔新闻网站 Expreso 称能够访问以上两份已不可查看的文件,文件内提供了有关情况,包括防止疾病传播的一系列措施。

香蕉枯萎病由镰刀菌引起。

如果该消息得到证实,感染 TR4 病毒将对拉丁美洲的香蕉产业造成巨大打击。 这种疾病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已经破坏了世界各地的香蕉产业,影响香蕉植物的根系并最终导致植物死亡。

据了解,ICA正准备就此事发表声明。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肯尼亚专家利用“基因剪刀”消除香蕉病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