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长访问加州鳄梨树林,讨论行业挑战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农业部长访问加州鳄梨树林,讨论行业挑战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美国
美国农业部长访问加州鳄梨树林,讨论行业挑战

加州鳄梨委员会(CAC)称,美国农业部长 Sonny Perdue 最近参观了一个加州鳄梨园,并与行业代表举行了“非常富有成效的会议”。

陪同 Perdue 参观 Rancho Guejito 鳄梨农场的有 CAC 董事 John Lamb ,主席 Tom Bellamore 和委员会其他代表在 Escondido 。种植者 Al Stehly 负责介绍。

Lamb 说:“我代表加州鳄梨种植者,感谢 Perdue 部长在访问期间对我们行业所表达的兴趣。”

“我们与部长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部长对帮助加州种植者面临的劳工,水和其他问题非常感兴趣。”

委员会代表向部长报告了加州鳄梨产业正在进行的现代化改造,包括高密度种植,管理树高,耐盐品种和提高用水效率。

Bellamore 说:“我们向 Perdue 部长表达了种植者在劳动力有限的情况下面临的重大挑战,并让他知道随着现有工人的老龄化和执法问题,情况正在恶化。”

“加州鳄梨收获人员得到了很好的补偿——平均每小时18美元或更高的计件费率,但随着农业劳动力可用性接近危机水平,该行业需要一个灵活的客工计划,允许保留现有的劳动力,并提供新工作机会。”

水的供应,质量和价格仍然是加州鳄梨农民的重要关注点。委员会代表强调增加全州水储存能力、放宽“濒危物种法”限制以允许更多州水项目的交付十分重要。

委员会还与 Perdue 部长讨论了贸易问题,例如进口鳄梨大幅增加。

他们也讨论了出口机会,包括进入国外市场的挑战。Bellamore 呼吁部长加快加州鳄梨进入中国的进程。

部长还对收获鳄梨所需的技巧有了亲切的认识,他们使用捡拾杆从树上切下鳄梨。在加州牛油果树林之旅后,部长回答了来自主要媒体和当地圣地亚哥媒体的问题。

Rancho Guejito 是加利福尼亚州唯一未被分割的西班牙捐赠土地。自2010年以来,该地区一直种植鳄梨。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预测2019 – 2020年对美国的鳄梨出口创纪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