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眉县建成全国最大猕猴桃共享气调冷库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陕西眉县建成全国最大猕猴桃共享气调冷库

据宝鸡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作为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2019年重点项目的共享3万吨猕猴桃气调冷库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标志着眉县在深耕猕猴桃产业,提升完善猕猴桃产业链的步伐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共享3.3万吨气调冷库项目占地约80亩,总投资1.5亿元。库体整体布局为五个穿堂,共202间(单机单库),年贮藏量可达3.3万吨。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6通道猕猴桃分拣线和10000平方米的室外配套果品运输周转广场。冷库建成后,将成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技术最先进的猕猴桃气调储存库。

统计显示,截止目前,眉县猕猴桃种植面积30.2万亩,种植农户突破6万户,每年产出猕猴桃鲜果近50万吨。共享3.3万吨气调冷库的建成,年可获得租赁租金收益1000万元,安排常年工作岗位100个和季节性工人1800余人,既为广大猕猴桃储存加工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也间接的带动了5000户以上的农户从事猕猴桃种植,使得企业与农民之间实现利益双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 Sweeki 品牌猕猴桃抵达亚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