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两所中国农业公司面临澳交所调查 - 中国水果门户

澳洲:两所中国农业公司面临澳交所调查

事件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澳洲:两所中国农业公司面临澳交所调查

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交易所在19号表示对两家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中国农业公司立案调查。此前该两家公司的董事层大规模辞职。

两家公司其中之一是柑橘种植商东方现代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DFM.AX),该公司6月份董事会几乎全体辞职。

据报道,东方未就大规模辞职给出任何解释,辞职的包括其首席执行官和公司秘书。公司在上周四致信回应交易所询问。这封信中指出谣言不属实。

路透社援引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AX)发言人 Matthew Gibbs 的话,该发言人说:“发给另一家中国公司的查询信函情况也相似。”

他指出,加工水果产品制造商博君农业控股公司(BAH.AX)是第二家被调查的公司。

博君农业周二致信交易所,其两名澳大利亚董事和公司秘书在去年6月审计员离职后辞职。它声称辞职是因为董事之间的“沟通不畅”。

报道表示,无论原因如何,两家公司的董事们突然离职都引发了公司治理问题。

这同时也为寻求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中国公司蒙上阴影。

参阅原文报道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2019澳洲葡萄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销售创历史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