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上半年水果出口增加21%

事件 巴西 热门新闻
巴西上半年水果出口增加21%

巴西在2019年上半年的水果出口量增加了21%,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

根据巴西水果生产和出口商 Abrafrutas 提供的信息,葡萄出口量增长了224%; 该数字前所未有的高。

然而,协会技术项目经理 Jorge de Souza 解释道,这个数字在很大程度上与气候问题有关。

“近年来我们的主要生产区域遇到了气候问题,我们的水果出口品质因此未能达标。”

问题之一包括收成季节降雨。然而他指出:“今年天气非常好,所以有可能向市场发送更多优质水果。”

他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和努力,但气候仍然是主要影响因素。

巴西主要出口无籽葡萄,虽然“我们仍然有一些老品种如红地球,但趋势是100%转换为无籽品种。”

其他水果

上半年表现不错的还有香蕉,其出口增加了57%,芒果增加了56%,甜瓜增加了39%。芒果是主要的出口水果,总计8170万美元,近7500吨。

柠檬和酸橙为售价65.9美元,销量6500吨,瓜类价格57.7美元,销量9100吨。

De Souza 说,大部分水果销往欧盟。

他还提到了他们在行业层面为开放其他市场并为巴西水果行业创造更多机会所做的努力。

他们一直在评估的目的地之一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个国家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对热带水果的兴趣和报价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关于下半年,De Souza 保持乐观,预计欧盟会很热,这将有利于巴西的热带水果出口。

“我预计下半年表现至少与2018年下半年持平。”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巴西橙子开始上市,预计销量增长36%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