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秦安蜜桃首次“敲开”新加坡市场大门 - 中国水果门户

甘肃秦安蜜桃首次“敲开”新加坡市场大门

热门新闻
甘肃秦安蜜桃首次“敲开”新加坡市场大门

据“经济日报”报道,日前,900公斤甘肃秦安蜜桃经兰州海关“秒放行”成功空运出口新加坡市场。这是甘肃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新加坡,标志着甘肃省新鲜水果出口取得突破。

据了解,位于甘肃东南部的天水市秦安县,土壤肥沃,光照充足,是我国北方落叶果树最适宜栽培地区之一,自古以来盛产瓜果,尤以蜜桃最负盛名,素有“天有王母蟠桃,地有秦安蜜桃”之美誉,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报道称,由于鲜蜜桃储存时间短、运输及通关时效要求高,兰州海关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处理企业报检信息,因海关系统未命中现场查验,该批蜜桃实现“秒放行”,通过顺丰快运至咸阳国际机场后空运出口。此次秦安蜜桃顺利实现出口,标志着其成功得到新加坡市场认可,将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卖不出去的桃子和李子,是该“倾倒路边”还是“拿来喂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