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寻求向中国出口哈斯鳄梨 - 中国水果门户

哥伦比亚寻求向中国出口哈斯鳄梨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哥伦比亚寻求向中国出口哈斯鳄梨

哥伦比亚政府将对中国进行外交访问,以加深两国之间的政治和商业关系; 预计可能促使哥伦比亚鳄梨进入中国。

根据卡拉科尔电台的消息,对于将于7月27日前往亚洲的哥伦比亚农业部长安德烈斯·瓦伦西亚来说,中国市场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对牛油果等产品来说。

这次访问将由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领导,其内阁的几名成员也将参加。

农业部长说:“我们打算打开中国市场。中国对哥伦比亚来说是巨大机会。”

“在这个亚洲巨人中,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商业机会,有超过13亿的居民需要农产品,他们对肉类和鳄梨等产品感兴趣。”

据媒体报道,中国作为哥伦比亚第二个商业伙伴国和该国的重要投资者具有特殊意义。

他们表示,将签署一份牛油果相关的工作计划,哥伦比亚出口商必须遵守该计划。

该计划着重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的工作,ICA必须推进价格和包装工厂注册、果园管理监测、特殊害虫控制措施、包装以及出口前检验检疫。

另一方面,哥伦比亚在中国市场的作用在过去十年中有所增长。自10年前以来,1.1%的出口产品运往中国。而现在中国占哥伦比亚总出货量的9.7%。

哥伦比亚政府的分析显示,中国市场将有超过3000种产品需求。今年前五个月,来自哥伦比亚的哈斯鳄梨出口增长了45%

在2019年1月至3月期间,对不同市场的出口收益总计为3200万美元,与2018年的2200万美元明显拉开差距。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肯尼亚牛油果力争突破障碍完成对华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