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公布160亿美元农民救济方案细节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 行业动态
美国农业部公布160亿美元农民救济方案细节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上周四公布了特朗普总统承诺向美国农民提供的160亿美元救济方案的进一步细节。该救济方案旨在援助受到中美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以及恶劣天气影响的美国农民。

美国农业部宣称,援助在市场促进计划(MFP)和食品采购与分配计划(FPDP)下进行。提供的援助与农民因中国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对等。

援助的报名时间为7月29日到12月6日期间,付款将于次月开始。据CNBC报道,如果特朗普政府没有解决贸易冲突,该计划将持续到秋冬季节。

美国农业部说,县的援助率从每英亩15美元到150美元不等,取决于该县受到贸易报复的影响。最终支付款项将根据特定作物和农民所在地等因素决定。

申请要求

特定作物和非特定作物的种植者都有资格获得付款,包括杏仁,小红莓,新鲜葡萄,新鲜樱桃,榛子,山核桃,开心果和核桃等。

为了有资格获得救济,申请人必须提供两种证明之一:申请人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平均调整后总收入要求不到90万美元;或者他们至少75%的调整后总收入来自农业。

它规定生产者还必须遵守高度易腐蚀的土地和湿地保护条例规定。许多农民都知道这些合规条款。

最后,申请人需要有美国农业部的农场服务机构提供的农场编号。

周四,珀杜解释了为何为农业部门而非其他受贸易战影响的行业提供援助。

“我认为很明显,今年与中国的谈判没有按照我们的希望进行,农民继续受到关税的影响。我认为援助完全合理。”

他评论说,特朗普政府并没有规划2020年的援助计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美贸易战“害惨”美国樱桃业!中国进口樱桃市场“霸主”地位拱手让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