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研究表明:蓝莓有益身体健康 - 中国水果门户

多项研究表明:蓝莓有益身体健康

热门新闻
多项研究表明:蓝莓有益身体健康

近来,“超级水果”蓝莓有益健康的课题,正在为越来越多科研机构所关注,共有5项研究结果被分别发表在《The Journals of Gerontology》及《Series A: Biological Sciences and Medical Sciences》等刊物中。上述研究指出,食用蓝莓对于改善炎症、提升记忆力,以及避免随着年龄增长而引发的健康问题等均大有裨益。

其中一项研究表明,每天食用一定量的蓝莓或有降低收缩压的功效,此外,还可改善人体血管功能,这些均与植物化学物质(花青素)有关。

其他研究也发现,老年人群体中,食用蓝莓与改善认知功能、提升记忆力之间存在联系。研究引用蓝莓和葡萄中发现的多酚作为改善情景记忆的催化剂——这些人的记忆力表现差,但健康状况良好。

研究还指出,食用蓝莓有助于减少炎症,降低“老年病”发生风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预计2019  - 2020年蓝莓出口量将再次大幅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