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放宽了哥伦比亚哈斯牛油果的进口要求

事件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美国
美国放宽了哥伦比亚哈斯牛油果的进口要求

哥伦比亚当局称,美国同意放宽对哥伦比亚哈斯牛油果的进口要求。

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表示,随着哥伦比亚鳄梨出口量出现爆炸式增长,此举意味着更多的鳄梨农场将有资格出口到美国。

ICA 解释说,美国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修改了经两国同意的业务工作计划(PTO)的要求。这些改进涉及生产区、缓冲区和包装厂。

ICA 于今年2月与 APHIS 发起了一项战略合作。ICA 制定并提交了其提案,APHIS于6月批准了该提案。

ICA表示,对哥伦比亚鳄梨种植者和出口商的新进口要求使得生产场地免于树木蛀虫所需时间减少。等待时间现在只需两个月,而非此前的六个月。 ICA表示授权出口的农场数量将增加。

此外,如果鳄梨种植者检测到一种害虫,现在可以选择隔离检疫。现在可以隔离检测点周围100米的区域而不是整个站点。如果检测到一种以上的有害生物,种植者将无法从该地点出口,直至其无虫害两个月。

ICA 表示,APHIS 还批准了缓冲区的新监测策略。

2017年8月美国市场向哥伦比亚哈斯鳄梨开放。

哥伦比亚牛油果出口量大幅增长

2019年前五个月哥伦比亚的哈斯鳄梨出口量同比增长51%,出口额同比增长31%。

据 CorpoHass 执行董事 Jorge Restrepo 称,今年出口量已经达到了2万吨,出口额4700万美元。他说:“今年出口增长良好且增长显著。”

在五个月期间,哥伦比亚超过90%的鳄梨出口到四个市场。荷兰获得51%,英国获得21%,西班牙获得12%,比利时获得8%。其他目的地包括法国,沙特阿拉伯和美国,每个目的地接收1-3%。

哥伦比亚哈斯鳄梨产业出口预计将以更高的速度增长。这不仅仅是因为出口美国的要求被修改,还因为其他市场开发。

本周早些时候,中国同意允许哥伦比亚牛油果进口,而日本则开始进口鳄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哥伦比亚的哈斯鳄梨进入中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