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黑“葡萄王”被拍出2.8万人民币高价 - 中国水果门户

夏黑“葡萄王”被拍出2.8万人民币高价

更多新闻
夏黑“葡萄王”被拍出2.8万人民币高价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近日安徽淮北段园镇大庄村举办“葡萄王”评选大赛,一位农户所种植的“夏黑”,经过层层选拔,摘得本届“葡萄王”桂冠,现场拍卖环节,更是拍出了2.8万元高价。

据悉,近年来,杜集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资源,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葡萄产业,主栽品种主要有夏黑、醉金香、巨玫瑰、阳光玫瑰、金手指、玫瑰香、巨峰等。预计今年葡萄总产量约2万多吨,产值超亿元。

本届葡萄王大赛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区5个镇(街道办),71家种植公司、种植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的参评品种23个,参评样品102个。评审专家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分别从外观、肉质、糖度、果园管理、产品认证与品牌等方面进行评审。实行三轮淘汰制,对进入决赛的产品进行综合评分,取五个评委的评分平均值做最后得分,按照分数高低评出杜集优质葡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若干名。

评选活动结束后,“葡萄王”于现场进行了拍卖,最终被拍得2.8万人民币高价,据悉,拍卖义款将全部用于扶贫产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瓜、梨、葡萄价格持续下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