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铁路)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

热门新闻
广西凭祥(铁路)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

近日,广西凭祥(铁路)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成为凭祥第4个、广西第10个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标志着广西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完成水陆空铁全面覆盖。

据了解,凭祥是全国最大陆路进口水果口岸,之前已经运行的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有浦寨口岸、凭祥友谊关口岸和弄尧通道,此次新增(铁路)口岸是广西唯一铁路口岸指定监管场地,将为凭祥口岸经济发展增加新的动能,为广西高水平开放增添新的机遇。

此次获批的凭祥(铁路)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分为口岸入境服务区、监管作业区、检疫处理区、前置拦截作业(安全准入)区,占地面积151955平方米(合约225亩)。预计正常运行后,2019年进口水果量有望达到65万吨,至2022年将达到110万吨。

 

消息来源:南国早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竣工建成,铁路跨境货运可直抵越南胡志明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