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行生鲜”再获2.5亿元融资 - 中国水果门户

“食行生鲜”再获2.5亿元融资

热门新闻
“食行生鲜”再获2.5亿元融资

近日,网传国内生鲜零售品牌“食行生鲜”已经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易果集团、苏州高新创投,融资金额为2.5亿元。

据了解,食行生鲜是一家具有线上订购、线下智能冷柜自提的生鲜新零售企业。与传统生鲜电商模式不同,“食行生鲜”采取是C2B2F模式,从用户到企业再到工厂(农场),通过反向定制路线、以销定采和订单式采购实现零库存,以社区智慧微菜场为服务点,通过大规模的基地直采和集约化的冷链配送,直接连通农产品生产基地与消费者,降低流通环节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食行生鲜”在此之前已经完成四轮融资,共计7.64亿元。目前业务主要覆盖上海、苏州及无锡等城市,其中于苏州布局密度最高,站点覆盖至1100多个社区;在上海目前有约1800个站点,但覆盖密度不如苏州。据悉目前,“食行生鲜”自营SKU达7000个。在运营结果方面,“食行生鲜”的销售毛利率在27%-28%间,月销盈利7000万元左右

“食行生鲜”创始人张洪良表示,今年会加快速度拓宽上海市场,达到目标利润点。最近,“食行生鲜”计划在上海大量签约建站并准备开仓。

 

消息来源:36氪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手机买菜,楼下自提!食行生鲜“到柜模式”再获2.9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