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世界任命CEO,并计划扩展水果种类

事件 热门新闻
太阳世界任命CEO,并计划扩展水果种类

太阳世界国际(Sun World International)计划“扩大商业重心”,已任命 David Marguleas 为首席执行官。

此前,Marguleas 任太阳世界的执行副总裁,管理该公司的育种、技术和许可业务,以及太阳国际创新公司。

在最近出售农场后,太阳世界成为养殖和许可公司的新名称。

可再生资源集团(Renewable Resources Group)于2013年收购太阳世界。其负责人 Frates 表示:“ David 的经验完美匹配这项业务。”

“他从头开始建立了一流的全球育种和许可业务,并从内到外了解产品和知识产权许可。我们很幸运能够在加速增长期间让 David 领导太阳世界。”

太阳世界目前经营着一项重要的水果育种计划,为14个国家的1500多名种植者生产新的鲜食葡萄和核果。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表示,它将将其育种和许可专业知识运用到其他水果。

David 说到:“今天的消费者寻求更丰富的饮食体验,而太阳世界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将更多美味产品推向市场的最前沿。”

“'新的太阳世界仍然致力于为世界上大多数水果生产国的种植者提供改良的葡萄和核果品种。我们现在也准备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来扩充到其他有重要经济价值的水果种类,并进一步扩充我们的知识产权和遗传学。”

太阳世界的前首席执行官 Merrill Dibble 正在协调这些业务的平稳过渡,并将担任 RRG 农业运营的负责人。

为了帮助指导新的太阳世界发展战略,Jeff Jackson 加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协助业务发展。杰克逊是一位成熟的农产品行业高管,拥有丰富的农业、供应链、销售和营销经验。他曾在 Chiquita 、Moraitis 、Earthbound Farms 和 Tanimura&Antle 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Keith Mitchel 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负责所有财务和行政职能,是太阳世界高管团队的重要成员。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Sun World 出售其农业经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