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茂名龙眼产量略降,价格全程维持高位 - 中国水果门户

本季茂名龙眼产量略降,价格全程维持高位

热门新闻
本季茂名龙眼产量略降,价格全程维持高位

眼下,广东茂名龙眼采收工作业已告一段落。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当地水果管理部门介绍称,今年龙眼总产量较去年略有减少,但价格翻了一番,售价基本全程持续高位。

据了解,茂名为当前世界最大龙眼生产基地,目前全市龙眼种植面积约78万亩,主要品种包括储良广眼、石硖等,尤以储良广眼风味独特闻名海内外。

据茂名市水果局介绍,今年茂名龙眼形势大好,虽然总产量比去年略有减少,少部分种植散户减产减收,但大部分果场出现增产增收。茂名大众果业负责人表示,今年龙眼成熟较往年略早,6月初开始采摘上市,销售价格为每千克30元人民币,中后期售价也在每千克24元人民币至26元人民币之间,变化幅度不大。

报道称,广东茂名龙眼主要销往华中和华南地区,同时也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山罗省新鲜龙眼对华出口预计可达5000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