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业打造“世上最大的室内农业项目”

事件 热门新闻
新企业打造“世上最大的室内农业项目”

北美温室种植公司 Mastronardi Produce 和白手起家的传奇亿万富翁约翰·保罗·德约里尔( John Paul DeJoria )表示将联手打造“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室内农业项目”。Mastronardi 表示,他们已选择中东作为第一个市场。

新成立的公司 Green International Ventures LLC(GIVE)将使用独有的先进高密度农业系统。Mastronardi 说,这将是该“开创性”合资企业的第一个项目。

Most advanced indoor farming project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减少中东对进口食品的依赖,创造可持续的当地就业来源,并显着增加该地区的非石油出口。

Green International Ventures 意欲进行国际扩张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Mastronardi 表示该公司渴望增加当地可持续发展的农产品。

“选用中东作为第一个地点将使我们能够在不到8小时的时间内覆盖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这只是一个开始。”

“随着我们不断扩大规模,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粮食充足,安全和可持续性需求,我们将寻找更多的全球地点。”

该公司表示,GIVE 还将支持将现代农业科技项目整合到当地农业社区。它还将通过在该地区建立研究和开发中心,传播可持续农业技术。

企业家约翰·保罗说道:“我一直热衷于帮助养活全世界的人口。在中东引入这一革命性模式是许多人迈向增加全球可持续种植水果和蔬菜的第一步。”

此外,所有GIVE项目都采用创新的先进高密度农业系统,该系统包含众多尖端生长系统,如节水灌溉和节能照明。此外还应用先进的自动化、进行预测分析的人工智能、实时作物和土壤监测。

GIVE 将以 SUNSET 品牌的创新系统销售其生产的所有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史无前例:墨西哥温室培育无花果收产比传统农场多四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