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晚熟哈密瓜成熟上市 - 中国水果门户

新疆晚熟哈密瓜成熟上市

热门新闻
新疆晚熟哈密瓜成熟上市

近日,新疆哈密晚熟哈密瓜陆续成熟登陆市场,当地瓜农通过电商等渠道,将美味的哈密瓜销往成都、上海、广州等地。

据“新疆新闻在线”报道,近年来,哈密市采取传统栽培技术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建立生态型、标准化哈密瓜生产基地,通过实施特色农业品牌战略,打造地产品牌。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作为哈密瓜的原产地之一,种植面积达1.4万亩。2016年,南湖乡“密作”贡瓜品牌正式亮相,并与京东、苏宁易购等知名电商签约,产品销售到了全国各地。今年1月,国家农业农村部正式给当地出产的哈密瓜颁发地理标志证书,进一步提升了南湖“密作”哈密瓜的品牌声誉,增加了瓜农收入。

短短几年时间,哈密不但推出了享誉全国的哈密瓜品牌,还形成了哈密大枣、新雅葡萄酒、花麒驴奶等叫得响的农业品牌。据了解,哈密市目前有原产地证明商标农产品2个、地理标志农产品4个、国家和新疆名牌农产品10个、著名商标12个,品牌农业有效带动了农牧民增收致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疆口岸农产品进出口货运量增长显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