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将于2020年举办下一届国际蓝莓组织峰会

事件 秘鲁 蓝莓 要闻资讯
秘鲁将于2020年举办下一届国际蓝莓组织峰会

国际蓝莓组织(IBO)宣布2020年峰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秘鲁特鲁希略(Trujillo)举行。

IBO峰会每12至18个月举行一次,将全球蓝莓产业参与者集中到同一屋檐下,应对共同挑战并发现新机遇。 它已成为蓝莓行业最重要的事件。

秘鲁蓝莓产业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从几年前几乎为零的出口量增长到2018-19季的7.8万吨。 因此秘鲁可以说是国际蓝莓供应链各领域专业人士下一次会面的绝佳地点。

秘鲁蓝莓种植者协会(ProArandanos)总裁罗伯特巴尔加斯(Robert Vargas)说到:“我们很高兴邀请世界蓝莓产业参加明年8月在秘鲁举行的IBO峰会。特鲁希略是秘鲁蓝莓产业的诞生地,也是该国最大的蓝莓种植园所在地。”

“在未来几年,秘鲁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鲜蓝莓出口国。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通过这一峰会向国际行业展示我们的农场,我们的历史以及我们蓝莓产业的惊人潜力。”

IBO董事长彼得·麦克弗森(Peter McPherson)表示,2020年峰会将延续2019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峰会的辉煌。

“这令人兴奋,因为秘鲁显然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出口生产基地。”他解释道,秘鲁组委会认为峰会是除了其他主要产业活动外展示行业的最佳时机。

麦克弗森表示: “IBO鼓励全球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在一年中的这一周获得行业知识,看看最新的创新发展,结识一流的蓝莓专家。 让我们2020年8月在特鲁希略见!”

不要错过参加2020年IBO峰会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ternationalblueberry.org/

注:IBO是一个协会,旨在为蓝莓产业提供信息,打造产业网络,推进行业围绕可持续增长,传播健康信息和增加消费这三大共同目标发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