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公布贸易损失估算细节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农业部公布贸易损失估算细节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公布贸易损失估算细节

美国农业部公布了7月份宣布的农业扶助方案如何估算贸易战所致损失。

首席经济学家部门办公室估算了来自中国,印度,欧盟和土耳其的报复性关税导致的贸易损失,以确定商品支付率和购买水平。

美国农业部表示其采用的方法与世界贸易组织贸易争端案件中常用方法相同。

农业部长 Sonny Perdue 说道:“正如我们之前所做的那样,我们希望保持这一过程透明,包括解释我们的经济学家如何得出最终数字。”

“我们的农民和牧场主努力为美国和世界提供食物,他们需要知道美国农业部在做出这些估算时是否彻底,有条不紊,并且尽可能准确。”

“我们听取了农民对去年计划的反馈意见,并将其中许多建议纳入了今天的计划。虽然没有一个公式可以完美地解决所有问题,但我们竭尽全力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市场促进计划食品采购与分配计划的贸易损害估算详情可在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的网站上查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商务部表示,中国企业暂停购买美国农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