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十荟团”与“你我您”宣布合并 - 中国水果门户

社区团购“十荟团”与“你我您”宣布合并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社区团购“十荟团”与“你我您”宣布合并

据“36氪”报道,8 月 30 日,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与“你我您”宣布合并,据悉,这是社区团购头部玩家的首次整合,意味着行业洗牌正在加速。

资料显示,十荟团成立于 2018 年 6 月,由社交电商平台“有好东西”内部孵化,同年 8 月获得真格基金、启明创投、愉悦资本和有好东西的 1 亿元天使轮融资。据介绍,十荟团是目前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已经覆盖了全国 40 多个城市的 4 万多个社区。

你我您成立于 2016  年 9 月,是最早一批尝试社区团购模式的平台,累计融资也超过亿元,投资方包括 GGV 及民银国际投资。目前,你我您的业务覆盖了全国 20 多个城市的 2 万多个社区。

整合过后,新十荟团的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月销售额 5 亿元,覆盖超过 50 个城市。每月有 200 多万用户在平台消费,并由 6 万多个团长提供营销和履约服务。

十荟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合是双方全国战略的重要一步。你我您社区在生鲜供应链的产地资源和运营经验,将帮助十荟团更坚定地实现生鲜产地化战略。而双方在区域业务的整合,也将极大提升区域市场的体量和份额、提高团长密度和社区渗透、提升仓配效率、加厚商品能力,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同时,新公司将定位于“生鲜加强型掌上社区便利店”,希望把新鲜优质的食材和生活用品带给消费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价格低过超市!“社区团购”半路“截走”消费者,传统线下门店还有活路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