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视野蓝莓(Agro Vision Blueberries):改变土地,改变生活

事件 热门新闻 秘鲁 蓝莓
农业视野蓝莓(Agro Vision Blueberries):改变土地,改变生活

农业视野企业 (Agro Vision Corp.)是一家高增长,高影响力的超级水果种植公司,在秘鲁北部拥有大型土地和水资产,最近进入2019/20蓝莓收获季节,十分活跃。 这一垂直整合的种植商、包装商、运输商已经开发并几乎完全种满了其Olmos的2000公顷土地,以及Lambayeque地区500多公顷的土地,并且有望在2022年之前将种植面积增加到4000公顷。

通过获得全球领先育种许可,农业视野企业生产传统和有机蓝莓、鲜食葡萄、芦笋和鳄梨。2019年将产约650万公斤的优质蓝莓,预计到2020年还将翻番。

农业视野企业为亚洲、北美、欧洲和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他们认识到每个市场对蓝莓都有独特偏好。农业视野企业生产方式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满足关键市场的需求,但并不止步于此。

销售与市场营销主管约翰·恩利(John Early)指出:“我们正在部署战略,为所有市场的终端客户创造价值。我们蓝莓计划的特色之一,是调整生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每年都会向客户介绍我们的研发试验中的新品种,获得反馈。我们在秘鲁种植到收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新品种推向市场。 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新品种、风味和最大化饮食体验。我们总是向前看。”

今年也是农业视野企业的基础设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完成了蓝莓和鲜食葡萄的包装和冷却设施。 他们还将在该设施附近建造4000平方米的芦笋包装设施,该设施将于11月完工,以便收获下一批芦笋。合并后的农业和生产业务贡献了5000多个就业机会,其中许多是全年就业。

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斯奈德(Tom Snyder)说到:“我们为我们的蓝莓和鲜食葡萄设施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建造了14000平方米的世界级基础设施,具有无与伦比的包装、冷却和物流能力。 它使我们能够直接在农场实现我们的愿景,即拥有最佳的能力来准备最优质的水果,以便运往世界任何市场。 我们在预算范围内提前完成了项目。我们的团队真的很团结。现在是展现成果的时候了。”

农业视野公司汇集了来自金融,农业,运营,物流和社区发展领域的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公司文化专注于组织各个层面的团队成员的持续改进和包容性,鼓励每个人贡献新的创意。

斯奈德评价道:“公司充满活力,每个操作细节和决策都集中在最大化水果质量和消费者饮食体验上。 通过垂直整合生产,公司可以优化农场和收获品质、冷链和保质期,以及包装产品外观。”

农业视野致力于成为当地社区的负责任成员,为团队成员带来真正改变生活的机会。公司制定了全面的社会计划,创造可持续的就业机会、利润共享。服务社区并致力于健康和开发人力资源。

医疗访问就是一例。医生和护士每两个月到当地社区定期访问。平均而言,诊所每天可以接待超过300至500人。 社区成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医疗,牙科和视力保健,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公司还捐赠了轮椅,假肢和其他医疗必需品。

通过其产品,特别是甜美的蓝莓,农业视野真正改变了土地,改变了生活。

 

详情请联系Scott scott.albertson@agrovisioncorp.com 或访问官网 www.agrovisioncorp.com

图片来源:农业视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