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对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组织验收

热门新闻
海关总署对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组织验收

据“浙江新闻网”消息,海关总署近日组织专家对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开展验收,综合考评后认为,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完成相关问题整改后,将正式通过验收。

2017年8月,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建设。场地设在义乌航空口岸,配备了1000平方米现场查验场地、2000平方米熏蒸处理场,150立方米冷处理库以及约160立方米的冷库,基本能够满足义乌进境水果业务需求。

海关总署专家通过资料审阅、实地检查、现场考试等形式,对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建设情况进行细致验收考评并表示,检疫查验场地、暂存库、冷库、冷处理库、熏蒸库、检疫查验室和办公等硬件设施可满足进境水果检疫查验要求。

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开通运行后,义乌市民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品尝到国外的新鲜水果。此外,还将有效满足金华、丽水、衢州甚至江西等地对进口水果消费的持续增长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广西龙州水口口岸进口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启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