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餐桌葡萄公司签订越南出口协议 - 中国水果门户

南非餐桌葡萄公司签订越南出口协议

南非 热门新闻 葡萄
南非餐桌葡萄公司签订越南出口协议

南非鲜食葡萄公司 in2fruit Fresh Marketing Concepts 已达成协议,向越南出口水果。

该公司和其他二十一个公司组成商业代表团,在为期三天在香港举办的亚洲果蔬贸易展期间展示了南非的新鲜农产品和服务。

董事总经理萨雷尔·朱伯特(Sarel Joubert)表示,这笔交易将是他的公司首次试水出口越南市场。南非和越南两国政府之间就如何开放出口渠道进行讨论,对此他很激动。

他说道:“我知道南非和越南政府以及南非葡萄种植业(SATI)在植物检疫要求方面已经开展了工作。”

“越南仍然在建立许可证制度。我们与越南公司 Fruit One 签订的协议将使我们出口10到12集装箱葡萄,这一批价值为50万兰特(注:南非货币),整体交易值预计将达600万兰特。”

朱伯特补充说,遵循这一发展的目的是确保他们采用优质产品,这不仅能巩固这笔交易,还有助于巩固其在这一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作为可靠供应商的声誉。

与此同时,南非马铃薯( Potatoes South Africa )的首席执行官安德烈·胡斯特·( Andre Jooste )表示他获得了关键反馈,这些反馈将被纳入他2020年参展时候的营销策略。

他说:“我们公司的价值链80%来自新鲜马铃薯的供应,而20%来自处理方面。”

“在整整三天的活动过程中,我们从一位香港采购员那里了解到,这个地区有其独到的市场潜力。我们发现,在亚洲地区,马铃薯被广泛使用,从面包制作,面条,饼干,淀粉和糖果的生产应有尽有。”

“如果我们能在这里为我们的马铃薯打造一个新市场,那么它很有潜力成为我们产品的可持续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葡萄柚“搭乘”首艘冷藏船运抵上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